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8-011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联合
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9日披露了《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中标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08),中标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2018年2月12日,公司收到建设单位德清联创科技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工程”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2、建设单位:德清联创科技新城建设有限公司

 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承包合同估算价约为3.8亿元

 4、建设地点:浙江省德清县城山街以北、中兴路以东、曲园路以西、凤栖湖南侧

 5、承包方式:项目总承包

 6、工程范围:建筑安装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等(包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等)

 7、中标工期:180日历天

 8、工程中标价:总承包管理费最高限价为按建安工程费用(含设备购置费)的1.4%;设计费最高限价为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规定计算的85%,以最终审核后的建安工程费用(含设备购置费)结算价为依据,专业调整系数按1.05计取;复杂程度系数按1.15计取,附加调整系数按1.0计取;工程费用即为建安工程费用(含设备购置费)最高限价为按合同相应条款计算的工程造价的100%。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建设单位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德清联创科技新城建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姚欢亮

 注册资本:120000.00万人民币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经营范围:承担辖区内基础设施、公建设施及工业、商贸用房的建设、投资、经营;受让辖区内建设用地,经三通一平后转让,自有资产投资、管理,水利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除油漆等危险化学品)的销售,广告设计、制作,户外广告发布。

 注册住所:德清县舞阳街道塔山街901号1幢

 成立时间:2010年08月25日

 2、本公司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为应用公司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成套解决方案的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能够使公司在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控制、成本管理、盈利模式创新等方面更具有主动权;

 2、本项目“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工程”如果顺利履行,将有效提升公司在EPC总承包市场竞争力,同时在大型展馆建设中起到示范性作用,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本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项目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