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 公告编号:2018-011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理财金额:闲置自有资金26,115.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3,200.00万元

 ●产品类型: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理财期限:不超过24个月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备注1:“乾元-豫满添利”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

 ■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三、公司内部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进一步加强对公司闲置资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总额度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60%、期限不超过两年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四、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证券部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及资金使用情况,针对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期限和收益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经相关领导批准后,由财务人员进行资金划拨和具体操作。

 2、财务部建立台账对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情况,将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进行审计和监督,并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5、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及相应的收益情况。

 五、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能够达到充分盘活闲置资金、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收益。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合计未到期金额143,404.00万元,其中:闲置募集资金4,700.00万元,自有资金138,704.00万元。

 七、备查文件

 1、与建设银行签订的《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乾元-豫盈”2018年第16期理财说明书》;

 2、与建设银行签订的《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乾元-豫满添利”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3、与中原银行签订的《中原银行鼎盛财富2018年第10期机构理财产品说明书》;

 4、与中信银行签订的《中信理财之共赢稳健周期182天(尊享)理财产品说明》;

 5、与上海良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良卓资产银通2号票据投资私募基金合同》;

 6、与中国银行签订的《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