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8-010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山西证监局《关于核准杨增军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关于核准杨增军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晋证监许可字[2018]3号)(以下简称“《批复》”),核准杨增军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详见公司《关于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临2018-008))及上述《批复》意见,杨增军先生自2018年2月13日起正式履行公司董事职责,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聘任董事会成员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附件:杨增军先生简历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附件:

 杨增军先生简历

 杨增军,男,1966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88年7月至2004年3月,在中国工商银行工作,历任长治八一办事处会计科科员、副科长、科长,长治分行营业部副主任,长治分行潞州办事处副主任,长治分行计划财会部副主任、主任,长治分行计划财务科科长;2004年3月至2008年6月,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太原分行工作,历任资金财务部负责人、资金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08年6月至2009年3月在渤海银行工作,任财务部高级经理兼太原分行财务团队负责人;2009年3月至2015年5月,在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2015年5月至2016年7月,在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总监兼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科技信息部总经理(兼)、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财务审查委员会副主任;2016年7月至今在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总监兼财务管理部总经理;2017年2月至今兼任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监事。

 杨增军先生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证券公司董事任职基本条件,与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杨增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