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30 股票简称:龙头股份 编号:临2018-001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8年2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对议案审议的董事9名,实际对议案审议的董事9人。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参与了对议案的审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内部资源整合,提升业务管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公司同意将全资子公司上海海螺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服饰”)100%股权转至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枪集团”)。根据国资控股企业股权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将以股权转让基准日(2017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审计结果为准。转让完成后,将撤销公司服饰事业部,海螺服饰合并进三枪集团成为其全资子公司,统一由三枪集团管理。上述事宜为公司内部组织架构调整,不会对公司权益产生任何影响。本次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相关事宜,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