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7-069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收购医药行业相关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双成药业,证券代码:002693)自2017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刊登于2017年5月25日、2017年6月5日巨潮资讯网的《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55)、《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8)。经论证确认,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12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详见刊登于2017年6月12日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64)。公司分别于2017年6月19日、2017年6月2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66)、《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事项仍处于进一步论证和磋商过程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 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7-070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胡铱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胡铱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胡铱女士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暂由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证券事务代表相关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对胡铱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及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