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电科技拟3.5亿元
增资芯鑫租赁

 

 长电科技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电国际(香港)贸易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3.5亿元(等值美元现金出资),与其他投资方共同对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进行增资。

 根据公告,本次增资,各方实际共同出资为51.75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芯鑫租赁注册资本将由56.8亿元人民币增加至106.49940亿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入注册资本的出资金额为34.4亿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32.3%;中芯国际计入注册资本的出资金额为7.92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43%。其中,公司第三大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芯电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均为芯鑫租赁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