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核心精选

 投资要点

 广发核心精选混合是一只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8年7月16日。截至2017年二季度末,基金规模为23.87亿元。该基金通过“核心-卫星”投资策略,精选高投资价值的股票并稳健的投资于债券市场,获得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长期业绩突出,历史回报优异:广发核心精选基金一直坚持积极投资寻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截至2017年6月29日,设立以来基金累积净值增长率达到272.64%,并超越基准增长率17.2%。今年以来,该基金依然保持优异的业绩回报,增长率为8.25%,超越同类基准2.36%,在同类型可比基金中位列上游。

 精选优质股票,实现资产增值:广发核心精选基金采用“核心-卫星”的投资策略,“核心资产”通过投资目标指数成分股已获得与目标指数相当或略高的收益。在投资核心股票方面,严格进行行业景气度评估和行业内个股分析,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稳健收益。“卫星资产”则采取更为主动的投资策略,通过一级、二级股票备选库的层层筛选,精选个股,力求获得超额收益。

 风险意识良好,仓位控制灵活:在2016年四季度采矿业市场低迷时,该基金及时调仓,大幅减少在采矿业的持仓。该基金在2016年三季度持有7.67%的采矿业股票,而根据2017年一季报显示,该基金采矿业股票的持有比例为1.19%。在择时和行业选择方面,基金经理较好地控制了该基金的风险暴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