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599股票简称:广信股份公告编号:2016-065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股东安徽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创投”)持有本公司股份13,725,998.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65%;

 股东安徽兴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皖创投”)持有本公司股份13,063,04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7%;

 股东安徽国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创投”)持有本公司股份6,864,94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2%;

 省创投、兴皖创投以及国安创投属于一致行动人,其三家总额占公司总股本的8.94%。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省创投公司计划未来 3 个月内(自 2016 年12月08日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本公司股份6,862,9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23%。

 兴皖创投公司计划未来 3 个月内(自 2016 年12月08日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本公司股份6,531,52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349%。

 国安创投公司计划未来 3 个月内(自 2016 年12月08日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本公司股份3,0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969%。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安徽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截止本公告日,省创投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3,725,998.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3.65%;

 (二)股东的名称:安徽兴皖投资有限公司

 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截止本公告日,兴皖创投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3,063,04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7%;

 (三)股东的名称:安徽国安投资有限公司

 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截止本公告日,国安创投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6,864,94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2%;

 省创投、兴皖创投以及国安创投属于一致行动人,其三家总额占公司总股本的8.94%。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减持数量和比例:省创投公司减持股数6,862,9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23%,兴皖创投公司减持股数6,531,52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349%,国安创投公司减持股数3,0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969%。

 本次所减持股份总数为16,394,422.00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即公司总股本的4.35%。

 (三)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

 (四)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方式。

 (五)价格区间等具体安排:本次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的80%(若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变更事项,对上述减持价格做相应调整)。

 (六)拟减持的原因:经营需要。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股东省创投公司、兴皖创投公司、国安创投公司严格遵守了相关的承诺。

 3、省创投公司、兴皖创投公司、国安创投公司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相关股东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2月0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