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19、200019 证券简称:深深宝A、深深宝B 公告编号:2016-39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深圳市易达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深圳市易达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的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拟转让深圳市易达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公开挂牌交易转让所持有的深圳市易达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易达祥置业”)100%的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经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价值分析报告载明的估值结果10,960.74万元+代偿债务2,650万元”即13,610.74万元。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履行挂牌等相关程序,签署股权转让相关法律文件。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29日及10月1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公告。

 经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联交所”)履行公开挂牌征集股权受让方等相关程序后,最终通过竞价交易确定深圳市禾联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联益公司”)为易达祥置业股权的受让方,成交价格为人民币20,210.74万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为17,560.74万元,代偿债务金额为2,650万元。2016年12月2日,公司、杭州聚芳永控股有限公司、惠州深宝科技有限公司、禾联益公司共同签订了《股权转让及债权转让协议书》。

 根据《股权转让及债权转让协议书》约定,禾联益公司应在协议书签署之日起的五个工作日内,将全部成交总价款即人民币20,210.74万元(含禾联益公司已向深圳联交所支付的保证金4,000万元)一次性汇入深圳联交所指定结算账户。

 根据《股权转让及债权转让协议书》约定,禾联益公司保证没有任何与拟实际购买目标股权不符的意图或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与其他意向方的任何联系(向目标企业主要资产的承租方了解物业使用情况的除外)、与其他意向受让方或竞买人串通的任何意图和行为。

 二、股权受让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禾联益投资有限公司

 2、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3、成立时间:2015年01月26日

 4、注册地:深圳市

 5、法定代表人:吴仕发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

 7、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农业技术开发;国内贸易。许可经营项目:农产品、水产品的加工、销售。

 三、出售股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事项预计将实现公司税前投资收益约15,800万元人民币(以最终审计确认结果为准)。本次交易完成后,易达祥置业将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