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16-101
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
持股计划关于要约收购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结果
暨股票复牌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司于2016年12月5日开市起复牌。

 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创投资”)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于 2016 年10月 27日公告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宣布自 2016 年 10月 28日起向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天楹”)除严圣军、南通坤德投资有限公司之外的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以下简称“本次要约收购”),要约收购期为2016年10月28日至2016年11月26日。目前,本次要约收购已实施完毕。现将本次要约收购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要约收购基本情况

 1、本次要约收购目的

 乾创投资系中国天楹实际控制人严圣军先生和茅洪菊女士的全资控股公司,截至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签署日,严圣军先生和茅洪菊女士直接及间接(通过乾创投资和坤德投资)合计持有中国天楹34.95%的股份。

 本次要约收购系中国天楹实际控制人长期看好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拟通过要约收购进一步巩固控股地位,加强对上市公司的控制力。上市公司为提高员工凝聚力、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而设立员工持股计划,与乾创投资一同参与本次要约收购。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中国天楹上市地位为目的。

 2、本次要约收购基本情况

 本次要约收购的目标公司为中国天楹,所涉及的要约收购的股份为中国天楹除严圣军、坤德投资之外的其他全体股东所持有的部分流通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要约收购的实施情况

 1、收购人乾创投资与员工持股计划于 2016 年10月 27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告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并宣布于2016年10月28日起开始实施本次要约收购。

 2、中国天楹董事会于2016年11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告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天楹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3、收购人分别于2016年11月8日、2016年11月15日及2016年11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告了要约收购中国天楹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4、收购人委托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本次要约收购期内每日在其网站http://www.szse.cn 上公告前一交易日的预受和撤回预受要约股份数量以及要约期内累计净预受要约股份数量及股份比例。

 三、本次要约收购的结果

 截止2016年11月26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在2016年10月28日至2016年11月26日要约收购期限内,预受要约股份共计150,741,192股,撤回预受要约股份共计0股,最终中国天楹股东的3个账户,共计150,741,192股股份接受收购方发出的收购要约。根据《公司法》规定,中国天楹的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

 四、本次要约收购股份的过户

 本次要约收购股份的过户手续已于2016年12月2日办理完毕,乾创投资及员工持股计划将依据《要约收购报告书》按照所要约的比例(90.34%/ 9.66%)来收购预受要约的股份,并将根据最终接受要约的结果按照同比例支付相应价款,且相互承担连带责任。

 根据上述规定,乾创投资共收购了136,179,935股中国天楹股份,员工持股计划共收购了14,561,257股中国天楹股份,合计150,741,192股股份。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5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