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6-148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
并授权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并授权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同意由Twenty-First Century Fox, Inc.(以下简称“福克斯”)作为领投方,公司作为跟投方认购美国公司Osterhout Group, Inc(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拟增发的A轮优先股中的3,000,000股股份,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在主要条款不发生变化的前提下与标的公司签订对外投资相关协议。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并授权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协议的公告》(更新后)(公告编号:2016-102)。

 2016年10月28日,公司与境外全资子公司万方发展(香港)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方发展(香港)”)签订《委托付款协议》,由万方发展(香港)代公司支付此次对外投资的款项。内容详见2016年11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并授权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134)。

 二、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万方发展(香港)已于近日代公司完成了对标的公司1,5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的支付,标的公司本轮以福克斯作为领投人,总规模为5,838.11万美元的融资正式完成交割。公司投后取得标的公司4.86%的股权比例。

 标的公司在增强现实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卓越的创业团队,具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核心管理层均为在光学和头戴设备等相关领域具备多年研发或市场运营经验且拥有百余项专利的专家。标的公司将利用本轮资金加速其现有生产能力,完成新产品的研发,扩大专利组合,扩大全球业务,在AR行业脱颖而出。

 通过投资标的公司,公司不仅共享标的公司的产品愿景和发展战略,也将以此为入口,加入AR/VR在医疗应用领域的研发及模拟医学领域的布局,此次投资与公司医疗产业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市场前瞻性。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