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相投顾最新基金公司综合评级
鹏华综合实力跻身前十

 天相投顾近日最新发布了基金公司综合评级报告,从资产管理经验、管理规模和产品线完善程度,来考察基金公司作为资产管理公司的基本实力。报告显示,鹏华基金在纳入评价的10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九。

 据了解,天相投顾对基金管理公司的基本实力评价,从资产管理经验、资产管理规模、管理基金数量、产品线完善程度等多个方面,其考量范围包括在2016年三季度末之前已设立并发行设立产品的109家基金管理公司,对这些公司的基本实力进行量化的比较分析。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30日,全市场共有853只运作满5年的公募基金,最近5年平均年化收益9.67%,为基民贡献了稳健的长期收益。其中,鹏华旗下有23只运作满5年的公募基金,累计11次获得行业三大权威奖项的五年期及三年期业绩奖项。截至2016年9月30日,鹏华基金旗下产品总数量已达116只,排名行业第二。

 从管理资产规模来看,截至9月30日,鹏华基金管理总资产规模(公募及非公募)超4136亿元。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行业排名显示,截至2015年底,鹏华基金管理的总资产规模达3014亿元,排名行业前十。在公募基金领域,截至2016年三季度末,鹏华管理的非货币类资产规模达1447亿元,排名公募基金行业前十。(姜沁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