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16-082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12月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12月1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或电话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素明先生主持,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并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购涟水县今世缘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80%国有股权的议案》

 本项议案为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周素明先生、周亚东先生、吴建峰先生、倪从春先生、王卫东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4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参与竞购涟水县今世缘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80%国有股权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参与认购江苏华泰大健康股权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参与认购江苏华泰大健康股权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16-084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认购江苏华泰大健康股权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 江苏华泰大健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

 投资金额:2亿元人民币

 特别风险提示:本项目尚未签订相关协议,项目及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一、投资概述

 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拓宽公司财务性投资渠道,获取财务性回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用闲置自有资金2亿元,认购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设立并发行的江苏华泰大健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份额。

 公司2016年12月4日以通讯(电子邮件)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认购江苏华泰大健康股权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具体事宜。

 本次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介绍

 企业名称: 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紫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679820477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南京市汉中路180号

 注册资本:40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8年8月12日

 法定代表人:周易

 经营范围: 股权投资(自有资金或客户资金),债权投资,投资于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其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财务顾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模式:华泰紫金通过旗下控股的基金管理公司开展股权投资业务。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华泰紫金经审计的总资产1,156,848.26万元,净资产367,031.80万元;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7,716.15万元,利润总额15,889.15万元,净利润14,911.60万元。

 华泰紫金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情况:会员代码:P0311558,证书编号:00011558。

 华泰紫金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以直接或间接形式持有公司股份。

 三、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1、投资基金名称:江苏华泰大健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

 2、基金规模: 15亿元

 3、投资额:今世缘拟做为LP,认购2亿元基金份额,其他LP尚未确认。

 4、基金存续期:基金拟存续期为6年,其中前3年为投资期,后3年为退出期,六年后未能完成所有投资项目退出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由基金管理人决定存续期顺延2年

 5、投资领域:该基金设立后将依托医药零售连锁行业进行基础渠道布局:围绕核心客户推动行业整合,提供资本重点发展并购重组,打造行业龙头。选取有结构性增长的细分领域,如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保健品等大健康领域进行项目挖掘。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在确保公司主营业务运作正常情况下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造成不良影响。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项目尚未签订相关协议,基金管理模式、投资模式等仍在商洽中,项目及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待协议签定后,公司将及时按照《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披露协议主要内容及投资事项进展情况。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16-083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竞购涟水县今世缘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80%国有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竞购标的通过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存在被其他投资者竞购的风险

 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关联方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金额为833.83万元(不含日常关联交易)

 一、关联交易概述

 近日,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世缘集团”)通过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拥有的“涟水县今世缘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贷公司”)100%国有股权,转让参考价格为7940.69万元。

 2016年12月4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购涟水县今世缘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80%国有股权的议案》,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以内参与竞标。

 鉴于今世缘集团持有公司44.72%的股份,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同一关联人或与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未达到3000万元以上,且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的情形,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

 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826784959761P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6年2月24日

 法定代表人:周亚东

 注册资本:40000万元

 住所:涟水县高沟镇涟高路1号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实业投资;日用百货销售;服装生产;谷物种植;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农副产品收购、销售;粮食收购;建筑材料销售;化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44.72%的股权,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因此公司和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为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截止2015年12月31日,今世缘集团经审计的总资产715,283.91万元, 净资产466,689.35万元;2015年度营业收入244,790.25万元,净利润66,767.01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小贷公司简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826699347162Q

 名称:涟水县今世缘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0年1月4日

 法定代表人:林健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住所:涟水县涟城镇郑梁梅中学宿舍区东侧

 经营范围:面向“三农”发放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业务代理以及其它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小贷公司为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2、小贷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截止2015年12月31日,小贷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7868.65万元,净资产7726.62万元;2015年度主营业务收入992.84万元,利润总额502.35万元,净利润376.30万元。以2015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小贷公司评估值:资产总额8082.72万元,净资产7940.69万元。

 3、交易标的内容

 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小贷公司100%国有股权通过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根据公告(项目编号JF16GJ000004),对具备较强出资能力的上市公司、国有控股企业等为主发起人的,其持股比例可放宽至80%。因此本次交易标的即为小贷公司80%国有股权。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有助于公司完善产业结构,拓宽公司的业务领域。

 五、该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一)董事会审议及表决情况

 2016年12月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购涟水县今世缘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80%国有股权的议案》,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以内参与竞标小贷公司80%国有股权。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参会董事9名,5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上述议案。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符合法定比例,会议的召开及表决合法、有效。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前向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沟通并获得了认可,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此次公开竞购,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一) 董事会决议

 (二) 独立董事事前认声明

 (三)独立董事专项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