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96 证券简称:安记食品 公告编号:2016-030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5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2月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359号文核准,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30,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自2015年12月9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20,000,000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120,000,000股,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9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5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75%,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 2016年12月9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上市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一)招股说明书、上市公告书中作出的承诺

 公司法人股东莆田市康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盈投资”)就股份锁定、持股意向等在招股说明书、上市公告书中作出的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2、若其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届满后,拟减持公司股票的,将通过合法方式进行减持,并通过公司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如因公司上市后发生除权、除息等事项的,应作相应调整)。

 3、如违反上述承诺,其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上公告说明未履行承诺的具体原因并向公司其他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道歉,且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自其未履行上述承诺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减持;若其因违反上述承诺而获得收入,则所得收入归公司所有,其将在5日内将前述收入支付给公司。

 (二)股份锁定承诺的履行情况

 1、康盈投资严格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

 2、康盈投资在《招股说明书》中作出的承诺与《上市公告书》中作出的承诺一致,亦无后续追加承诺。

 四、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及公司对股东违规担保情况

 康盈投资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不存在侵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核查,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作出的各项承诺,并正在执行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所做的承诺。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和《上海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报告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5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2月9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