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挂牌并上市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5 股票简称:大众公用 编号:临2016-055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挂牌并上市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批准,公司本次全球发售H股总数为478,94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包括公司将予提呈之435,400,000股H股及售股股东将予出售的43,540,000股H股,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于2016年12月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H股股票中文简称为“大众公用”,英文简称为“DZUG”,H股股票代码为“1635”。

 本次发行上市完成后及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公司的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H股发行上市及国有股减持完成后(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因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从20.07%下降至17.06%,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从8.15%下降至5.47%。本次H股发行上市完成后及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5 日

 证券代码:600635 股票简称:大众公用 编号:临2016-054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国有股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正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工作(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及上市”)。

 根据国务院《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国发[2001]22号)的有关规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对公司国有股减持有关问题的批复以及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会”)复函的相关要求,包括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公司2家国有股东须将相当于本次公司提呈之H股股份数量的10%划归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并按比例分摊至上述国有股东,该等国有股出售收入扣除相应的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和香港联交所交易费两项费用,全部上缴社保基金会。

 为此,本次国有股减持所涉及的共计2家义务主体已分别出函,承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和社保基金会批复的相关要求,进行国有股减持,并委托公司按照相关批准文件办理相关手续。

 公司上述国有股东持有的应予减持的股份数(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合计为43,540,000股,将于12 月5 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和社保基金会的有关批复从其各自人民币普通股(A 股)账户注销,并于公司H股上市前转为H股,由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完成与A股注销数量相同的H股股份登记。各股东具体减持数量如下表所示:

 ■

 ■

 注:1、国有股东减持前持股数(股)根据2016 年12 月2 日(即注销登记日)公司股东名册中相关股东的持股情况进行确定。

 本次国有股减持前,公司A 股股数为2,467,304,675 股;本次国有股减持后,公司A 股股数为2,423,764,675股;根据国有股减持的相关规定从A 股账户注销, 并于公司H 股上市前转为H 股的股数为43,540,000股。本次国有股减持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国有股减持的43,540,000股包含在公司本次全球发售H股总数478,940,000股中(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将予公司本次全球发售同时出售。此外,如超额配售权获行使,上述国有股东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进行相应的国有股减持。届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