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趋势优先
交银趋势优先

 交银趋势优先(代码:519702)是交银施罗德基金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0年12月22日,最新规模为9.7亿元。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5%。

 

 

 历年业绩优秀,近年业绩稳步提升:截至2016年12月2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共获得76.2%的收益,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1/5。该基金在近三年均获得了不错的正收益,且业绩排名逐年提升,2014年、2015年及2016年至今的排名分别为前60%、15%及6%。同时经历了市场牛熊市,该基金表现出较强的业绩弹性及适应市场的能力。

 把握人口变化趋势,精选优势行业:该基金认为,人口具有超越诸多经济变量的外生性,其变化趋势将会对一国中长期经济走势、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产生重大影响。因此,该基金力图通过把握中国人口变化的重大趋势,精选受益的优势行业和个股,在控制风险并保持基金资产良好的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仓位稳定,选股相对均衡:作为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交银趋势优先所约定的股票投资范围为60%-95%。在大部分的投资时均保持80%-90%的较高仓位,侧重选股获取超额收益。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所占的比例一般在45%-65%之间,维持了较高的组合集中度。同时,在投资风格方面,该基金偏向于成长风格。其中,小盘成长股占据较大比例。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