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期所举办服务铅锌企业
供给侧改革研讨会
官平

 □本报记者 官平

 

 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有色协会)日前在上海共同主办了“期货市场服务于铅锌骨干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层研讨培训会”。

 此次会议是落实双方年度合作计划的一个重要项目,旨在总结交流2015年11月以来,部分铅锌骨干企业利用期货市场促进行业平稳健康运行的成功经验,推动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和风险管理水平。上期所和有色协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双方将继续保持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有色期货市场和实体企业产业融合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来自有色协会、上期所、铅锌骨干企业的权威人士和金融机构的分析师分别就铅锌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期货市场运行、企业期现运作和成本控制、全球铅锌精矿供应和国内消费变化对市场的影响、套期保值策略与实践等主题做了7个精彩报告,中国铜业、中金岭南、驰宏锌锗、豫光金铅、河池南方、陕西东岭等6家主管经营的领导现场分享了企业如何建立风控体系和提高竞争力,参会代表反响热烈,受益良多。

 有色协会铅锌分会27家理事单位的主要领导约6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铅锌分会秘书处召开了秘书长会议,研究部署了将于11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铅锌周及“期货论坛专场”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