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9 证券简称:水井坊 公告编号:2016-46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9月2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成都市全兴路9号公司多功能厅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本次现场会议由董事长Joseph Tcheng(陈寿祺)先生主持,公司聘请的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远、晋倩如出席会议并见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Vinod Rao先生、Samuel A.Fischer(费毅衡)先生、Chu ChunHo(朱镇豪)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Michael Christopher Flynn(富林麦克克里斯托弗)先生、甄嘉雯女士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田冀东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财务总监Danny Ho(何荣辉)先生等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一名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议案为普通议案,获得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

 律师:陈远、晋倩如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的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