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6-51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拟筹划可能构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6年09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09月12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49)。2016 年 9月2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50),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股票自 2016 年 9月21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以上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已进场工作,目前正在抓紧进行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9 月 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