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海信科龙 公告编号:2016-034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H股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刊登了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6.1条关于境内外同步披露的要求,特将公告内容披露如下,供参阅。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産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HISENSE KELON ELECTRIC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海信科龍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0921)

 公 告

 董事會會議通知

 海信科龍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茲通告謹定於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星期五)舉行董事會會議,以處理以下事項:

 1、審議批准本公司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未經審計的第三季度業績;及

 2、處理任何其他事項(如有)。

 承董事會命

 海信科龍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湯業國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的董事爲湯業國先生、劉洪新先生、林瀾先生、代慧忠先生、賈少謙先生及王雲利先生;而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爲徐向藝先生、王新宇先生及王愛國先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