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责声明

 敝司为广东金网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914400007649256366),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营业执照:91440103585699653E)为敝司股东,持有2250000.00股。 敝司请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确权事宜未得答复。

 现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拟对外转出股份,未向敝司提供经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同意的股东会决议。为避免可能出现针对此事项出现的债权债务、权属纠纷,敝司特做如下声明:

 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对外转出占广东金网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敝司即认可由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盖章、法人签署并提供给敝司备案的股份转让协议,对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李辉、侯卓然、吴思义、蒋奇西、郑海涛、莫澎、叶雯雯、罗晶晶)是否同意转让在敝司的股份可能引起的广州市美尚珠宝有限公司一切权属纠纷或债权债务纠纷,其责任与敝司无关。

 特此声明!

 广东金网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