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元上调
鹰潭龙岗主体评级
王姣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决定将鹰潭市龙岗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简称“鹰潭龙岗”)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从AA-上调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并维持其2015年7月31日发行的公司债券(简称“15鹰高新”)债券信用等级为AA。

 鹏元表示,2015年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高新区”)的经济和公共财政收入保持增长,财政自给率较好,鹰潭龙岗作为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主体,继续得到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资本实力有较大提升,公司未来收入较有保障,鹰潭市投资公司的连带责任担保进一步为“15鹰高新”的还本付息提供了保障。同时鹏元也关注到了2015年高新区财政收入存在一定的波动,公司资产流动性不强,其他应收款增幅较大,资金支出压力较大,有息债务规模快速增长等风险因素。(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