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股票简称:万通地产 股票代码:600246 编号:临2016-056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控股股东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控股”)告知函,嘉华控股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27日下午起停牌。

 公司及控股股东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