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6-095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莱士中国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RAAS China Limited(莱士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莱士中国”)函告,获悉莱士中国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部分股份质押情况

 ■

 二、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三、上述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分别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四、截至2016年9月26日,莱士中国共持有本公司股份838,4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758,753,062股)的30.39%;本次质押及解除质押后,莱士中国累计质押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720,283,67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11%。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