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宣城市阳德路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
评标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16-071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宣城市阳德路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

 评标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概况

 根据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218.23.219.71/xcztbfront/)2016年9月26日发布的《宣城市阳德路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为宣城市阳德路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该项目概况公告如下:

 1、该项目由宣城市政府授权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作为宣城市阳德路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的实施机构,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2、项目名称:宣城市阳德路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

 3、项目编号:ZBCG2016-075

 4、项目工程预算总投资:1,240,345,891元。

 5、合作期: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1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维期8年。

 二、 风险提示

 1、该项目目前处于评标结果公示阶段,公示期为2016年9月26日至2016年9月29日。本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投资、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