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
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6-100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集团”)关于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 兴业集团共持有本公司364,200,086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51%,其中已质押股份320,285,292股,占兴业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7.94%,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83%。

 3、股东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股东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6-99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

 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7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议,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业矿业;证券代码:000426)自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