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编号:2016-088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重大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1、本公告所述合同的履约周期较长,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不可抗力因素以及协议双方情况的变化都将影响履约。

 2、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对当年业绩的由具体合作业务的进展情况决定。若该协议顺利实施,则将对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全资子公司杭州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夏科技”或“乙方”)于近期参与了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天夏科技为上述项目成交供应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22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重大项目成交公告》,公告编号:2016-085。

 2、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夏科技与重庆市永川区天禾智慧商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于2016年9月27日签署《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目合同书》(以下简称“本协议”),天夏科技担任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集成商。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信息体系、智慧商业体系、智慧民生体系3大块。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名称:重庆市永川区天禾智慧商圈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8MA5U7H8N70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重庆市永川和顺大道799号(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B区3号楼6层)

 法定代表人:黄自强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09月01日

 营业期限:2016年09月01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在永川区范围从事智慧商圈运营管理;应用软件开发;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销售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主要内容

 1.本项目合作内容:甲方选定乙方为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集成商,并与乙方签订本合同。甲方将与乙方订立并完整地执行本合同以实现获得本合同的标的物,使合同设备能够实现正常、持续、稳定的商业运营的合同目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信息体系、智慧商业体系、智慧民生体系3大块。

 基础信息体系:

 (1) 商圈运营平台

 (2) 商圈网络基础设施

 (3) 商圈云平台

 (4) 商圈地理信息共享平台

 (5) 数字信息资源

 智慧商业体系

 (1) 智慧商务

 (2) 智慧媒体

 (3) 智慧消防

 (4) 商圈综合呼叫中心应急指挥平台

 (5) 智慧安防

 智慧民生体系

 (1) 智慧交通

 (2) 智慧商圈管理平台

 (3) 智慧生活

 (4)智慧环保

 (5)智慧物流

 (6)智慧节能

 (7)智慧旅游

 2.合同标的:依照本合同及其附件约定的条件,甲方同意向乙方购买,且乙方同意向甲方销售本合同附件及其他相关附件内所列明的合同标的物,合同标的物包括但不限于设备、材料、备件、零部件、软件及其知识产权或使用权、系统集成服务、培训、技术资料和提供工程服务、售后服务及维护服务。对合同设备中包含/涉及的软件,在合同有效期内,甲方将获得该软件的使用权,对于乙方依据本合同为甲方特定需求而专门开发的软件,知识产权归乙方所有。甲方将依本合同的规定向乙方支付相应的款项。乙方将依照本合同的规定向甲方交付合同标的物,提供相关的服务和保修。

 建设周期:本合同建设周期为15个月,维护周期为60个月。

 3.价格:甲方按本合同附件规定的价格将向乙方支付的合同总价(含税价)为¥1,148,500,000.00元整(大写:人民币壹拾壹亿肆仟捌佰伍拾万元整)。

 4.付款:

 1)甲方根据项目实施情况按如下比例向乙方支付项目款项。

 2)预付款:甲方在签订合同后的15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项目建设费用10%的款项。

 3)交货付款:乙方将在交付合同标的物的同时提交甲方认可的相应金额的付款通知书和对应产品的到货证明;甲方应在收到上述文件后的15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项目建设费用20%的货款。

 4)初验付款:项目初验合格后,甲方将在收到乙方提交的《初验合格证书》文件后的15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相当于项目建设费用20%的货款。

 5)终验付款:项目终验合格后,甲方将在收到乙方提交的《终验合格证书》文件后的15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项目建设费用45%的货款。

 5)质保付款:项目质保满一年后的15个工作日内,甲方将在收到乙方提交的《终验合格证书》文件后,向乙方支付项目建设费用5%的货款。

 四、对公司的影响

 1、天夏科技对该项目进行了顶层整体方案设计,深度参与建设,并进行系统运营维护,体现了公司在智慧城市设计、建设、运营全产业链条的雄厚的综合实力,项目的顺利实施能够提升公司的品牌和形象。

 2、该项目的成交对当年业绩的影响由具体合作业务的实际进展情况决定。若最终正式完成实施,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将对公司 2016年度经营业绩和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须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六、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合同涉及的工程项目施工周期较长,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如:

 1、因原材料涨价、环境变化、安全生产等因素而影响合同的收益;

 2、因施工进度不如预期从而影响竣工日期;

 3、因国家宏观政策调控、产业政策调整或不可抗力影响而导致合同无法全面履行。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双方签订的《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合同书》。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