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民生银行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基金定投业务和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协商一致,民生银行(仅限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基金通系统)(以下简称“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从2016年9月29日起正式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并开通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简称“基金定投”)。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于同日起参加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申购费率和基金定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代销机构信息

 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洪崎

 客服电话:10100123或400-628-5888

 二、 本次增加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为代销机构的基金包括: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19110);

 浦银安盛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19127)。

 三、开通基金定投业务:

 1、活动开展时间

 本次活动自2016年9月29日起。

 2、重要提示:

 (1)基金定投指投资人通过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提交申请,约定固定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于固定约定扣款日在投资人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2)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

 (3)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期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投资者须指定一个有效资金账户作为每期固定扣款账户。若遇非基金交易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的具体规定为准。具体扣款方式按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的相关业务规则办理。

 (4)基金定投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及变更和终止以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四、申购及基金定投费率优惠

 1、优惠活动开展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16年9月29日起。

 2、优惠活动方案

 投资者通过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申购和定投基金(仅限场外前端模式),享受申购费率和基金定投费率最低1折优惠。原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优惠。

 3、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原费率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且为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以及处于封闭期的基金,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本公司新增的基金产品是否参与上述费率优惠活动,本公司将与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协商后另行公告。

 (4)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优惠活动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流程、变更及终止以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五、重要提示

 1、 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业务规则,并在正式调整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进行披露。

 2、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

 客服电话:10100123或400-628-5888

 网站:www.mszxyh.com

 2、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28-999或021-3307-9999

 网址:www.py-axa.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