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6-106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顾家家居签订采购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合兴智能集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兴智能”)于近日与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签署《采购协议》及《补充协议》,通过供应链模式为其提供包装类产品。

 二、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州经济开发区顺达大街西侧、恒诚东路北侧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才良

 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是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根据官方介绍,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首发申请于2016年4月6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企业于2016年9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603816。

 顾家家居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采购价格:

 依据双方协商确认的“采购价格表”作为协议有效期内采购产品的依据,该表所列价格应为含税价格。

 2、结算方式:

 当月1日至月底为交货日期,次月1-5日(遇节假日顺延)为双方对帐并根据对帐结果开具增值税发票的日期,顾家家居在次月底前付清当月货款。

 3、生效条件:

 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合作期限为两年。

 四、与顾家家居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1、结合供应链模式,提供高品质产品,促进持续长期合作

 公司的供应链平台线下推广工作已经取得了有效进展,公司已通过线下渠道为部分包装供应商提供了集中采购和供应链支持服务,并取得了客户和供应商的认可。合兴智能将充分利用公司供应链资源优势,根据顾家家居的采购需求,通过供应链的模式为顾家家居提供优质的包装产品,从而加深互信合作。未来,在基于双方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探索智能包装集成服务(IPS)方面的合作。

 2、与家居巨头开展合作,深度切入家居行业,拓宽业务行业覆盖

 顾家家居在家居行业有较高知名度和行业积淀,公司通过与顾家家居展开合作,为其提供包装产品,有利于公司不断提高对家居行业领域优质客户的产品服务能力,为公司在该领域包装产品生产、供应、服务方面积淀更多的经验,进一步拓宽公司业务覆盖范围。同时,公司通过不断开发新客户,扩大业务规模,为公司实现打造“百亿制造,千亿服务”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3、上述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上述协议而对合作方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公司为上述客户提供包装产品,具体的交货将按照客户下发的《采购订单》为准,具体供货数量尚未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厦门合兴智能集成服务有限公司与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签署的《采购协议》及《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