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6-064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宿州市立医院项目完成公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接到宿州市立医院通知,宿州市立医院新区工程机电系统一体化采购项目已完成专家论证及网上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内容为宿州市立医院新区工程机电系统一体化采购项目,合作范围包括宿州市立医院新院区建筑智能化系统、暖通空调系统、供配电系统、医疗专项系统,现拟定公司为该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2、 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宿州市位于安徽省东北部,地处皖苏鲁豫四省交汇地带,襟连沿海,背倚中原,承东启西,是安徽的北大门。1999年撤地建市,现辖四县一区,6个省级开发区、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积9787平方公里,人口651.66万。2015年全市生产总值1235.8亿元,财政收入125.6亿元。

 宿州市立医院始建于1913年,是目前宿州规模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急救为一体的公立三甲医院。医院目前拥有高级职称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人,拥有硕博研究生120余人。省、市级重点学科11个。宿州市立医院新区位于宿州市人民路以东、拱辰路以南、芒砀路以北,按照总体规划,市立医院新区用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设计床位约3000张。

 3、 预计合同金额:4亿元(具体合同金额以会同审计、财政谈判为准)

 4、 公示时间: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9月9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智慧医疗战略持续快速推进,本项目体现了公司医疗智能化以及智慧医院整体方案设计、集成与建设运维能力,彰显了公司在智慧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本项目预计合同金额4亿元,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23.37%,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三、 风险提示

 目前此项目已完成专家论证及网上公示,距签订具体合同还需经过合同谈判等的法定程序,能否顺利签订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