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98 证券简称:引力传媒 公告编号:2016-045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证券”)《关于更换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赵麟先生已从德邦证券离职,德邦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邓建勇先生接替赵麟先生担任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本次变更后,本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胡旭先生和邓建勇先生。

 特此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9月27日

 附:邓建勇先生简历

 保荐代表人,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经济学硕士,16年投行业务经历,曾任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主持了中坚科技(002779.SZ)、舒泰神(300204.SZ)、千红制药(002550.SZ)、广联达(0024100.SZ)、上海莱士(002252.SZ)、山河智能(002097.SZ)等IPO项目。邓建勇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