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担保事宜后续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10 证券简称:紫江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6-030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担保事宜后续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于2016年4月8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江集团”)续签相互担保协议并提供相应担保的议案》(详见2016年4月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的“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的内容,本公司为紫江集团提供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6亿元,紫江集团为本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5亿元,该担保的后续进展如下: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燕合金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为紫江集团向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申请5,8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期限为2016年9月26日至2017年8月15日,利率为一年期基准利率。该项担保为原担保到期后的续保。

 截止目前,公司为紫江集团提供担保48,180万元,占截止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11.81%;紫江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14,299.06万元,为公司债券提供担保8.55亿元。

 特此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