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32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公告编号:2016-65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2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方式送达。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卢少辉先生主持。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作出以下决定: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总裁卢少辉先生提议,公司拟聘任林廷香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一致。详见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66)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证券代码:000632 公告编号:2016-66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9月27日,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因公司工作需要,同意邵晓晖女士提出辞去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邵晓晖女士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邵晓晖女士任职财务总监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接受公司总裁卢少辉先生的提名,聘任林廷香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同意该项任命并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公告编号:2016-67,详见巨潮资讯网)。林廷香先生简历和基本情况附后。

 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附:林廷香先生简历和基本情况

 林廷香,男,1972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中级会计师职称。曾任福建省化工建材总公司会计主管,福建广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副主任、所长,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融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经理、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福建懋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年9月27日起任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林廷香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五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