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6-039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收到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

 能力等级:壹级

 证书编号:ZAX-NP01201635010008

 有效期:至2019年09月25日

 首次颁证日期:2016年09月26日

 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是对在中国境内从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企业的资质评定,壹级为最高级别。该资质的取得是对公司提供安防工程设计施工服务综合能力的肯定,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视频监控、智能电网等工程领域的综合竞争力,有助于公司向更多的客户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不断加强公司在这一领域的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