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延吉局子街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优化网点布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关于核准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延吉局子街证券营业部的批复》(吉证监许可[2016]7号),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将撤销延吉局子街证券营业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撤销证券营业部信息

 营业部名称: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延吉局子街证券营业部

 营业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局子街101号融城国际三楼

 二、撤销证券营业部客户迁移方案

 延吉局子街证券营业部撤销后,客户全部迁移到长春西安大路证券营业部(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1077号金都中心15楼;电话:0431-88951414,0431-88951447)。

 三、撤销证券营业部的客户从10月10 日起可前往承接证券营业部办理各项业务。

 四、撤销证券营业部的客户账户、存管银行、席位不发生变化,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炒股等交易方式也无变化。

 五、因证券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影响,敬请谅解。您可以登录我公司网站了解证券营业部撤销工作进展情况。

 客服咨询电话:4001966188

 特此公告。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