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瑞思创
推出“靠谱商”
张朝晖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张朝晖

 

 北京微瑞思创(833495)发布最新的商业地产大数据产品“靠谱商TOPSER”。该产品由微瑞与银联智惠共同开发,由中国联通智慧足迹提供全国用户大数据支持,形成全面提供线下商圈客流消费数据、客流兴趣偏好属性数据整合分析能力的垂直应用平台。

 “靠谱商”以GIS数据为基底,整合并打通基于POS机刷卡数据的商家经营数据、客户消费数据与中国联通提供的客流数据、迁徙数据等核心数据;安居客全国范围的住宅、商铺、写字楼数据等进行大数据分析,为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商铺价值评估、商业品牌拓展选址等提供解决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