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增加钱景财富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增加钱景财富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钱景财富”)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钱景财富自2016年10月10日起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天治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3503)、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代码:002043)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定期定额投资每次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手续费)以及与其代销的天治旗下其他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天治核心成长基金LOF不参与转换)。

 从2016年10月10日起,投资人可通过钱景财富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定投等业务。

 天治旗下通过钱景财富代销的基金可参与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优惠规则以钱景财富的相关公告为准。

 一、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钱景财富办理上述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钱景财富最新的相关规定;

 2、具体基金转换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在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转换业务规则》。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

 2、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98-4800(免长途通话费用)、021-60374800

 3、钱景财富网站:www.niuji.net

 4、钱景财富客户服务电话:400-678-5095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

 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国庆”假期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9月2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

 (2)自2016年10月10日起,上述业务恢复正常办理。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0984800(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60374800获取相关信息。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