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6-042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华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104,812,90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299%)的股东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华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本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0,707,93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其中,每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额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媒控股”、“本公司”)近日接到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华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关于华立集团、华立投资、华安资管计划减持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计划告知函》,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立集团”)、浙江华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立投资”)、华安资产华立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华安资管计划”)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04,812,90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299%)计划在本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0,707,93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其中,每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额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安资产华立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1,408,10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02%。

 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存量非限售股。

 浙江华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2,009,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15%。

 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公司原股东协议转让。

 华安资产华立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1,395,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37%。

 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二级市场购入。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时间、数量、价格区间以及公告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

 无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

 1、减持期间: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本公告披露日起的6个月内。

 2、拟减持方式: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本次华立集团拟减持事项不存在违反华立集团、华立投资、华安资产管理计划已披露的意向、承诺的情况。

 (三)拟减持的原因

 本次拟减持的原因:华立集团、华立投资生产经营需要。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华立集团、华立投资、华安资产管理计划承诺减持所持华媒控股股票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华立集团、华立投资、华安资产管理计划减持华媒控股股票的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关于华立集团、华立投资、华安资管计划减持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