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7 证券简称:万林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68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
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安全和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5,000.00万元(含45,000.00万元)的部分暂时闲置的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择机、分阶段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银行理财产品或进行银行存款。以上投资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9月2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为临2016-065。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6年9月26日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0.00万元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靖江骥江支行购买了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

 1、 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181天”人民币理财产品

 2、 投资币种:人民币

 3、 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

 4、 约定客户持有期:181天

 5、 产品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

 6、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扣除各项费用后):2.85%(中国农业银行有权视情况调整产品预期收益率)

 7、 产品起息日:2016年9月27日

 8、 产品到期日:2017年3月27日

 9、 认购额:人民币20,000万元

 二、 风险控制措施

 为确保安全性,严格控制风险,公司本次选取的是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安全性高,流动性较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风险较小,在可控范围之内。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购买保本型的银行理财产品或进行银行存款的现金管理损益情况。

 三、 对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安全和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 公告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

 除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外,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如下:

 1、 2015年11月17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500.00万元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靖江骥江支行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34天”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产品约定客户持有期:34天;产品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3.10%;产品起息日:2015年11月18日;产品到期日:2015年12月22日。该产品已到期,公司已按期收回本金和收益。

 2、 2015年12月24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00万元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靖江骥江支行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5年第6572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客户预期净年化收益率:3.5%/年或2.60%/年;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期限:51天;挂钩标的:欧元/美元汇率;产品起息日:2015年12月25日;产品到期日:2016年02月14日。该产品已到期,公司已按期收回本金和收益。

 特此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