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 股简称:中国中铁H 股简称:中国中铁 公告编号:临2016-040
A 股代码:601390 H股代码:00390 公告编号:临2016-040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35,521,235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7月1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

 (一)核准时间

 2015年6月3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2015年6月18日,中国证监会作出《关于核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312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8,520万股新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实际向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北京中商荣盛贸易有限公司等7名特定投资者合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544,401,543股,发行价格7.77元/股。

 (二)股份登记时间

 公司本次发行的1,544,401,543股新增A股股份的登记托管及限售手续于2015年7月14日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

 (三)锁定期安排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除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认购的股份外其他投资者认购的股份。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北京中商荣盛贸易有限公司、南京安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为:

 公司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时做出的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要求,其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35,521,235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7月14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