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稳定收益

 中邮稳定收益

 投资要点

 中邮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邮稳定收益”)成立于2012年11月21日。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并保证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管理,力求为投资者提供稳健持续增长的投资收益。

 

 

 业绩表现名列前茅:中邮稳定收益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36.23%的总收益,年化回报为8.90%。从短期来看,该基金在近3个月、近6个月内收益大幅优于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此外,从其他中长期统计区间来看,该基金在近一年、两年、三年内业绩回报同样稳健,均居同类可比产品前1/3。

 聚焦债市,专业凸显:中邮稳定收益专注债市投资,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的申购或增发,也不在二级市场上参与股票买卖,这使得该基金具有风险较低和收益稳健的特征。基金秉承“注重债券票息价值,把握波段交易操作机会”的投资策略,平日操作主要以持有为主,同时兼顾择机交易,以实现收益最大化。2015年四季度对2016年做出战略部署,未来一段时间将重点关注信用风险,在精选信用品种的基础上尽量避免信用损失,锁定稳健收益。

 双基金经理配置,有力保障业绩:基金经理张萌,2012年1月加入中邮创业基金任固定收益部负责人,现任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并兼任中邮稳定收益、中邮定期开放、中邮双动力、中邮稳健添利以及中邮增力基金的基金经理。基金经理吴昊,现任中邮乐享收益、中邮稳健添利和中邮稳定收益基金基金经理,年化回报率均大幅领先同业平均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