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1 证券简称:*ST天首 公告编码:临2016-41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为“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全称为“Inner Mongolia TianShou Technology&development, CO.,LTD.”,变更后的公司中文证券简称为“*ST天首”,变更后的公司英文简称为“TSD”;

 2、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11”;

 3、名称和简称生效日期为“2016 年7月11日”。

 一、公司名称或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6日分别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议案》和《关于修改<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名称由“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原英文全称由“The Inner Mongolia Chilechuan Technology&development CO.,LTD.”变更为“Inner Mongolia TianShou Technology&development, CO.,LTD.”,公司证券简称由“*ST蒙发”变更为 “*ST天首”。具体内容请见刊登于2016年4月7日的《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为【临2016-16】)。

 2016年6月23日,本公司收到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蒙工商核变通内字【2016】第1601316198号)。公司名称已变更为“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已为本公司下发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000114123543N的营业执照(有关公司工商登记的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6月28日刊登在公司指定媒体的《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名称变更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码:【临2016-36】)。

 鉴于公司其他相关手续均已完成,公司证券简称相应申请变更。

 二、公司名称或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2015年9月1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因自然人邱士杰先生对本公司控股股东合慧伟业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增资,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因此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公司决定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三、其他事项的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全称由“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为“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证券简称由“*ST蒙发”变更为“*ST天首”;公司英文简称由“IMD”变更为“TSD”;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11”; 名称和简称生效日期为“2016 年7月11日”。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