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集团放量跌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连续反弹之后,上周五广汽集团低开低走,最终收于跌停价22.35元。值得关注的是,当日成交额为5.28亿元,创下2015年10月14日之后的阶段新高。

 实际上,上周五汽车整车板块整体弱势,在所有申万二级行业中,汽车整车板块的跌幅为2.26%,超过了稀有金属板块和黄金板块,位于跌幅榜首。其中广汽集团跌停,其余汽车股的调整幅度不足5%。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广汽集团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和第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累计买入金额分别为5140.50万元和933.79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是银河证券广州天河北路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为1.80亿元;第二名是华泰证券深圳分公司,累计卖出逾8448万元。

 消息面上,广汽集团并未出现超预期利空因素。据公司最新公告,公司上半年汽车销量增长28.7%。分析人士认为,结合大宗交易数据和公司流通股东的情况来看,周五广汽集团的是资金调仓和短线获利回吐共同作用的结果,短线或仍有震荡反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