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威股份冲高遇阻

 □本报记者 张怡

 

 自5月下旬以来连续攀升的京威股份上周遇阻回落,周五下跌6.88%,收报于15.30元。龙虎榜数据显示,多个机构专用席位位居卖出榜单前列。

 上周五在突破前高的临界点,股价仅短暂红盘最高触及16.80元后便节节回落,最低触及15.15元。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卖出京威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海通证券海尔滨中山路营业部,卖出近5128万元;其余四个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787万元至4728万元之间不等。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四名均为券商营业部,第五名是机构专用席位,这五个席位的买入金额分布于251万元至974万元之间不等。

 上周5个交易日京威股份呈现出两阴夹三阳的格局,由于临近前高点区域,上行变得比较犹豫,不过换手率不高。消息面上,公司股东德国埃贝斯乐公司于6月8日至15日减持公司总股本的1.05%。总体来看,短线估价继续上攻面临前期套牢盘的压制,或许需要以时间换空间,震荡蓄势或是后市主要节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