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16-028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6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6月12日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其中:董事柯潇先生、王霖先生,独立董事高学敏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柯尊洪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及通讯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 会议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2016年5月16日,公司召开的2015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并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等工商变更登记事宜。2015年度权益派发相关事宜已完成,为此,董事会对《公司章程》内容修订如下:

 ■

 修订后的《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于2016年6月20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6月17日

 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16-029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将于2016年6月20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持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公司决定第五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公司将尽快确定有关事宜,及时推进换届工作,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在完成换届之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其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6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