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6-043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林冲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因个人资金需求,林冲先生于2016年6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950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3%。本次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 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作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林冲先生承诺: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目前,林冲先生切实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背上述承诺的行为,林冲先生本次减持未违反其上述承诺。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截至公告日,林冲先生累计减持公司股票950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3%,林冲先生现持有公司股份285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08%。

 2、林冲先生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林冲先生关于股份减持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6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