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博弈
南宁糖业高位回调

 □本报记者 张怡

 

 上周南宁糖业连续快速上扬,股价最高触及26.68元,突破了前期高点,不过上周五南宁糖业并未延续涨势,放量下跌6.25%,报收于24.45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南宁糖业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三名之外,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567万元至1.24亿元之间不等;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方正证券南京珠江路营业部,卖出近9096万元,其余四个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4389万元至7138万元之间不等。

 消息面上,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的限售股中,有37440937股在6月17日解禁,占公司总股本的11.55%。近期解禁大潮是压制市场走势的主要原因,备受市场关注。而南宁糖业经过连续的强于大市的攀升后,解禁潮或使得减持动力增强,这也使得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不过此前公司刚刚发布的定增预案显示,公司拟定增引入国资股东;国际原糖价持续回升,短线投资者宜耐心等待更好的介入时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