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公司业绩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500家公司“三连增”

 数据显示,两市目前有近500家公司实现了2015年年报、2015年一季报、2016年中期业绩预告“三连增”,这些公司扎堆在银行、传媒、家用电器、医药生物、休闲服务、计算机等行业。

 尽管目前上市银行中仅宁波银行公布了中期业绩预测,但银行整体盈利增长一致性较强。在规模稳步增长和风险内控强化背景下,银行整体仍将保持低位增长。在银行股中,从2015年年报及2016年一季报数据看,南京银行、平安银行和宁波银行三只个股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均接近或超过10%以上,表现高于同业平均水平。

 文化传媒板块则是另一个“三连增”高发板块。明家联合、慈文传媒、南极电商和三七互娱等4只个股预计中期净利润同比增幅均在100%以上。天神娱乐、利欧股份、互动娱乐、思美传媒、万达院线和印纪传媒等个股预计中期净利润同比增幅也在50%以上。

 家用电器板块,康盛股份、银河电子、爱仕达、新宝股份、奋达科技、老板电器、万和电气和奥马电器等个股中期业绩也较为抢眼,净利同比增幅均在40%以上。

 在计算机板块中,有超过30只个股实现“三连增”,威创股份、达华智能等两只个股净利润同比增速预计在100%以上。朗科科技、达实智能、科远股份、大华股份、捷顺科技、科大讯飞和太极股份等个股中期业绩增速也较为明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