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0 证券简称:中国联通 编号:临时2016—018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为签约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预计对本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2016年5月4日,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集团”)与上海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上海市政府”)在上海签署《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该框架协议将由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本框架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视具体合作情况,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该框架协议,联通集团与上海市政府将聚焦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网+”创新应用两大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上海市政府为联通集团在上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联通集团将把上海作为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提升城市光纤宽带

 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能级,未来5年内投资140亿元人民币,支撑上海“四个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带动上海产业转型升级。

 联通集团与上海市政府将共同推动“互联网+”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创新应用,联通集团将创新信息服务,支持“互联网+”众创空间、智慧园区建设和中小企业“互联网+”转型,并聚焦金融、协同制造、商贸等传统产业,实现“互联网+”产业应用的先行先试。同时,围绕市民衣食住行,推进“互联网+”交通、健康、教育、旅游、智能家居等创新应用。此外,还将面向城市管理提供各种信息化集成服务,助力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效能。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优化本公司在上海市的发展布局,加快提升网络质量和创新业务发展,进一步深化本公司聚焦战略的实施。

 本框架协议的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本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签约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具体合作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 报备文件:《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