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0 证券简称:山推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1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取消发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5年11月15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该议案详细情况见刊登于2015年10月30日、2015年11月1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2016年度中期票据发行已于2016年4月13日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MTN201号)注册通过,核定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

 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http://www.shclearing.com)披露了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相关发行公告文件,发行金额为8亿元,发行日为2016年5月4日。

 鉴于近期市场波动较大,经公司与主承销商及联席主承销商协商,决定取消本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公司将另择时机重新发行,并将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注册规则》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的规定,做好公司中期票据的后续发行、兑付及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